偶发浪漫

俗人。
没填的坑就空着吧。

我记得我之前转过一篇文章,作者说脱离了cp,同人作者受到的关注量可能会远远低于现在甚至无人问津。
那时候读来感觉相当有道理,但现在忽然感觉没什么道理,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个体差异性的原因。
我之前因为什么cp我忘了,关注了一个大大,后来那大大跳圈了,开始写百万,后来机缘巧合我看了一篇大大写的百万(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百万是什么cp),写的特别好,于是进了坑。说实话,时至今日,我依然不了解小白和王昊但我还是爱看,因为圈里的有些大大写的确实好。
所以,获得的关注量一定是和自己的水平有关的,写的好再冷的圈关注量也高,写的烂,再热的圈关注量依然低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偶发浪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